•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小区公鸡半夜打鸣扰人清梦,主人称接到投诉后已做成美味
  • 小区公鸡半夜打鸣扰人清梦,主人称接到投诉后已做成美味

    时间:2020-12-05 23:23:22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2月5日讯(记者尹鑫)近日,有市民反映,在东西湖区都市假日小区内有一家住户养鸡。近几个月以来,该住户所养公鸡半夜便开始鸣叫,严重影响其他业主休息。

    小区公鸡半夜打鸣扰人清梦,主人称接到投诉后已做成美味

    该市民介绍,家住都市假日小区22栋1单元101室的居民在院子里养了一只公鸡,每天半夜就开始鸣叫,吵得周边住户无法正常睡觉,第二天的工作受到严重影响。

    5日晚,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在22栋1单元1楼的院子里,记者看到一个铁笼里有两只母鸡一动不动,它们身旁还有少许菜叶。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小区内养鸡不仅扰民,肯定还有安全卫生隐患。

    小区公鸡半夜打鸣扰人清梦,主人称接到投诉后已做成美味

    主人李爹爹则称,他接到相关投诉后已经将那只公鸡做成了美味吃掉。“公鸡买回来了数月,我也觉得它很闹人。”李爹爹说,他今年70岁,和老伴两人一起生活,以备不时之需,才买了三只鸡。在记者表示无论公鸡母鸡,小区内都不能饲养后,李爹爹称会尽快处理。

    该小区保安队田队长介绍,小区内的鸡一般是农村亲戚送的或者居民自己买的,但都是临时性的,之前15栋就有这样的情况被投诉。针对李爹爹的两只母鸡,田队长表示将跟踪监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