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交了停车费车辆为何进不了小区?物业解释车位不够限流
  • 交了停车费车辆为何进不了小区?物业解释车位不够限流

    时间:2020-12-12 22:38:04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2月11日讯(见习记者周浩)12月10日晚,江夏区鸿发世纪城小区居民张女士反映,小区内地面车位停了300辆车后,保安不让车主开车入内,很多车主只能把车停在外面。对此,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举措是为了解决小区停车难问题,方案由区政协、纸坊街道等多方协商制定。

    交了停车费车辆为何进不了小区?物业解释车位不够限流

    张女士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她前不久才交了车位租金,10日晚6时许,她开车到小区门口,发现进小区的车辆排起长龙。保安告知,地面已经停满300辆车,如果车主在小区地下车库没有车位,只能停在小区外,等小区地面有空车位了才能停进去。张女士把车停在其他小区,却发现自家小区地面车位并未停满。

    交了停车费车辆为何进不了小区?物业解释车位不够限流

    11日下午,记者在该小区看到,地面有不少空余车位,部分车辆停在划定车位外,地下车库停放的车辆较少。

    交了停车费车辆为何进不了小区?物业解释车位不够限流

    物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小区地面只有300个车位,每个车位每月收费70元。地下车库有1300多个车位,只卖不租,目前利用率较低。地面车位停满后,很多车辆停在划定车位外,甚至停在消防通道,有很大消防隐患。因停车难,车主间经常发生摩擦。且乱停车辆占用人行道,行人只能走机动车道,不安全。为解决这些问题,提高地下车库利用率,区政协、街道、社区、开发商等共同制定新停车方案。昨天首次实施新方案,由于乱停车辆太多,昨晚小区内车辆达到300台,却有很多空车位,让部分车主误解。目前,物业已和乱停车辆的车主沟通。

    交了停车费车辆为何进不了小区?物业解释车位不够限流

    该负责人说,数月来,实施新方案的通告也多次在业主群发布,并在小区内张贴。根据新方案,小区车辆实行限流管理,地面停放车辆满300台后,只允许地下车库车辆进入,地面月租车辆可停在小区东广场和南广场。同时开放300个地下车库车位短租,购买地下车位有优惠。

    对此,纸坊街道河头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新方案是针对该小区停车问题,多方协商后制定的最优方案,以后将按照该方案管理该小区车辆和交通,社区会经常现场查看。

    关键词:停车费 停车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