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40吨莴苣送抵石家庄,他们说:这一趟来值了!
  • 40吨莴苣送抵石家庄,他们说:这一趟来值了!

    时间:2021-01-12 23:00:32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月12日讯(见习记者周浩 视频剪辑何婷)12日上午11时许,经过近18小时的星夜疾驰,美慧物流车队载着40吨莴苣顺利抵达河北石家庄,3位司机从石家庄市裕华路高速口驶出,车辆在高速公路出口附近停靠,由当地志愿者分装打包莴苣。

    40吨莴苣送抵石家庄,他们说:这一趟来值了!

    11日下午,吴勇等三位司机满载蔬菜出发,途中除了必要的休息,几乎没有多作停留。吴勇说,从石家庄市裕华路高速口驶出后,已有数十位志愿者在一旁等待,他们朝车队挥手欢呼,表达他们的感谢。还有志愿者为他们提供了爱心午餐,让他们十分感动。

    40吨莴苣送抵石家庄,他们说:这一趟来值了!

    吴勇三人将车停在了高速公路出口附近,志愿者们有序分装蔬菜,由市内车辆运走。

    协调蔬菜运送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共有70名志愿者。由于特殊原因,这批蔬菜没有被送往藁城区。约35吨蔬菜被送往长安区,其余的被送往裕华区。该负责人表示,这批蔬菜将赠送给孤寡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环卫工人、社区工作者等工作人员。

    40吨莴苣送抵石家庄,他们说:这一趟来值了!

    12日下午3时许,蔬菜已被分装完毕,在高速口短暂停留数小时后,吴勇一行踏上归程。为了这次运送,吴勇三人做了充分的准备。出发前,三人就已进行了核酸检测。到达石家庄前,他们就穿上防护服,戴好了口罩和护目镜。

    40吨莴苣送抵石家庄,他们说:这一趟来值了!

    吴勇笑着说,这次亲自运送蔬菜,带着车队、武汉甚至湖北人民的志愿精神来到石家庄,收到了当地政府办公室的感谢信,还受到了石家庄人民的欢迎,感觉这一趟来值了。

    关键词:志愿者 莴苣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