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环山步道成免费停车场?管理方劝不住,请求交警来管管!
  • 环山步道成免费停车场?管理方劝不住,请求交警来管管!

    时间:2021-01-12 23:03:10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1月12日讯(记者张皓)环山健身步道两边,却停满了大小车辆,以致花草树木受损。今日,武汉市江夏市民李先生反映,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管。

    李先生说,从江夏二道口涵洞上去,往关山桥方向,有一段长约一公里的环山步道,修建了有好几年了,本是市民健身的好地方,路两边却停了许多的大货车和小轿车,行人被迫只能走路中间,路边的花草树木也因此受损。

    环山步道成免费停车场?管理方劝不住,请求交警来管管!

    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该路段竖有“走遍天下 最美江夏”的指示牌,上面标有纸坊环山路西段健身步道地图。这段路的两边,成排地停有多辆大货车,有的路边尽管设置了禁停桩,但部分已被损坏,多辆小轿车因此趁虚而入,压在草坪上。

    环山步道成免费停车场?管理方劝不住,请求交警来管管!

    今日下午,记者联系了纸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这段步道不属于街道管护,应该归江夏区园林或住建部门管。江夏区林业和园林局工作人员则称,该路段建成后没有移交给他们,应由区住建局管理。

    环山步道成免费停车场?管理方劝不住,请求交警来管管!

    记者又向江夏区住建局反映后,环山路养护人员谭先生回告记者,这段步道情况比较特殊,因为附近有村湾街道,所以不能封路禁止机动车通行。车辆乱停的事,他们经常劝阻,但效果不好,因为没有执法权,需要交管部门处罚。至于草坪受损,他们将补撒草籽。

    记者向122反映此事后,江夏区交通大队民警回告记者,他们将前往现场执法处理。

    关键词:停车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