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12只被盗名牌包包追回了,鉴定后多是假货,尴尬了
  • 12只被盗名牌包包追回了,鉴定后多是假货,尴尬了

    时间:2021-01-26 22:03: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尹勤兵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6日讯2万多元购买的LV包,实际价值仅400元。12个被盗的品牌包,最后对价值较高的7款包包鉴定,总价值仅2100多元,其中4个是假的。1月26日,武汉市东西湖警方宣布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令人尴尬的是,主人花6万多元购买、视之为收藏品的一大堆奢侈品包包,经过警方三次鉴定,大部分为假货。

    图为被追回的包包。通讯员董宏祥 摄

    去年10月31日傍晚6时,东西湖区金银湖街银湖翡翠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嫌疑人从阳台进入一楼住户燕先生(化名)家,偷走12个名牌包。燕家安装在隐蔽处的摄像头,拍下了小偷潜入作案的过程。

    金银湖派出所刑侦民警叶盛、唐景荣赶到现场后,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连续蹲守。4天后,民警在该小区内将准备再次作案的黄某某(27岁,京山人)抓获。经审查,他对入室盗窃两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随后赶往其交代的地点,将12个包包等赃物全部追回。

    这些被盗包包,是女主人先后花费6万元购买的。因被盗物品价值直接决定案情重大与否以及嫌疑人量刑。警方先后三次委托物价部门,对被盗包包进行价值鉴定。

    图为黄某某在指认赃物。通讯员董宏祥 摄

    对价值较高的7款包包鉴定,结果让人大吃一惊。除蔻驰、希伯莱以及Michael Kors(迈克高仕)3款包包,是事主在国内商场专柜购买,系真货外;其他4款LV和MIUMIU、BURBERRY的女士手提包,全部是假货。经折旧后,鉴定总价值为2100元。

    女主人称,这些假冒包包均是她近几年在海外旅游时淘回的。尤其是2013年,以2万多元购买的LV老花单肩大号女式手提包,经鉴定是高仿货,目前二手流通价仅为400元。

    1月23日,燕先生特地将一面印有“神速破窃案、雄风扬警威”的锦旗送到了金银湖派出所,感谢民警唐景荣和同事的辛苦付出。目前,黄某某虽然盗窃数额不大,但因是入室盗窃,已被移送审查起诉。(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董宏祥 黄赤橙)

    【编辑:姚昊】


    (作者:尹勤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