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助力企业新线投产运行,燃气公司上门服务高效施工
  • 助力企业新线投产运行,燃气公司上门服务高效施工

    时间:2021-02-20 20:05: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龚萍

    长江日报-长江网2月20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朱慜韬)20日,车谷天然气美的工业园二期项目的配套燃气项目恢复施工,为了配合该企业新线的投产运行,现场施工人员是普通项目的三倍,正常推进的前提下,该项目预计将于下月初完工,效率提升一倍以上。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燃气项目施工。通讯员朱慜韬 供图

    去年11月份,美的集团在武汉工业园区增加家用空调生产线,提升相应的产能,并计划于今年开始分步投产,大幅提升武汉工业园的产值。

    作为该项目的燃气项目施工方,车谷天然气公司从中标之后,就开始进驻园区内提供“上门服务”。项目报装之初,公司相关人员上门办理模式实现企业用户零跑腿服务,同时,基于用气方在投产时间上的迫切性需求,开启工业企业获得用气特需绿色通道,提前组织设计院完成正式施工图的制作并安排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项目经理吴义介绍,春节前一个月的时间,公司采用边签订合同边施工的高效运作方式,同步组织材料进场。今年春节期间,还不断通过各种渠道,联系施工的人员、材料在年后准时到岗恢复施工,只为确保在今年三月份的两条新线率先投产的需求。

    该公司的新线投产后,预计年用气量将达到67万立方,该燃气管道施工工程涉及埋地管280米,架空无缝钢管2270米,调压柜1座及罗茨流量计4台。

    【编辑:张玲】

    (作者:龚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