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3月13日、14日,武大赏樱开设医护专场
  • 3月13日、14日,武大赏樱开设医护专场

    时间:2021-03-03 18:17: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黄丽娟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3日讯(记者黄丽娟)在3日下午举行的“相约春天赏樱花”活动专场发布会上,武汉大学宣布,学校将在3月13日、14日设立2天抗疫医护赏樱专场,邀请援鄂医疗队及省内抗疫医护人员来校赏樱,期间不接受其他社会公众预约。

    武汉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3月,学校向广大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发出了赏樱的邀约,并承诺从今年开始,连续三年为援鄂医疗队员及湖北省内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开设赏樱绿色通道。今年元宵节期间,窦贤康校长正式向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发出赏樱邀请,武大“履行承诺、感恩医护”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和好评。

    武汉大学将在3月13日、14日设立2天抗疫医护赏樱专场,邀请援鄂医疗队及省内抗疫医护人员来校赏樱,期间不接受其他社会公众预约。在抗疫医护赏樱专场日,为抗疫医护人员举办欢迎仪式、提供精品赏樱游园路线、专人专程接待服务、一对一全程讲解,还精心准备了感恩抗疫医护专场演出等多种活动。

    除了2天专场外,抗疫医护人员还可在樱花开放期间任一时段,通过指定的网络绿色通道登记后进校赏樱。学校将在西门设置“医护人员赏樱绿色通道”,迎接抗疫英雄们的到来。网络绿色通道将于3月5日晚20:00开通,详细信息将于明天(3月4日)在武汉大学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

    武汉大学通过三家附属医院,积极与援鄂医疗队取得联系,邀请他们来校赏樱。从反馈情况来看,约有1000多名援鄂医护人员有意来校。目前,邀请仍在进行中。随着预约通道的开启,相信还会有更多的抗疫医护人员来校赏樱。

    【编辑:丁翾】

    (作者:黄丽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