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雨停了还是有点冷,今天出门赏花多穿点
  • 雨停了还是有点冷,今天出门赏花多穿点

    时间:2021-03-07 11:04: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龚萍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7日讯(记者龚萍)雨后的早晨,空气清新。今天是周末,大家可以趁着没雨的天气,出门踏青赏花。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初春的天气,户外空旷处还是比较冷的,大家要做好防寒保暖。

    3月6日,在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街京东方北路,200多位市民驾车冒雨来此植树。记者金思柳 通讯员丁慧丽 摄

    根据市气象部门早间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为阴天到多云,风力有所减小,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最低气温依旧较低,仅为5℃,最高温也不算高,在12℃左右,因此出门还得多穿点。

    从未来一周的天气来看,由于高空多浅槽活动,武汉市下周晴雨转换十分频繁,小雨非常多见,不过,雨停之后气温呈现缓步上升的势头。

    明天就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们拥有半天的假期,从目前的天气预报来看,明天的天气是小雨转多云,可能到下午或者晚间雨就会停,可以计划一下出门逛街或者赏花哦。

    提前祝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

    武汉市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阴天到多云

    今天晚上:多云到阴天,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5℃~12℃,中心城区6℃~13℃;

    明天天气:小雨转多云,偏东风2到3级,4℃~11℃,中心城区5℃~12℃;

    后天天气:多云到阴天,偏北风2到3级,5℃~17℃,中心城区6℃~17℃。

    【编辑:付豪】

    (作者:龚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