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请查收!雷军、杨元庆、李东生从北京发来!
  • 武汉,请查收!雷军、杨元庆、李东生从北京发来!

    时间:2021-03-07 06:53: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柯立 章胜 郑汝可

    “我们坚定在汉发展信心,相信武汉一定能够在未来的中国经济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小米将重点布局武汉,助力华中商业重镇重振雄风!”

    “联想一直牵挂着湖北武汉,尽己所能为抗疫贡献绵薄之力……”

    去年两会暖心加油,今年两会真诚点赞。昨日,雷军、杨元庆、李东生、刘永好、周鸿祎等在北京参加全国两会的五位企业家代表委员高度肯定武汉一年发展。

    2020年,在武汉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企业家代表委员们通过本报为武汉发来过暖心的加油。去年,武汉逆势崛起、强势反弹,全年地区生产总值重回全国前十。

    2021年,正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英雄之城,收获了代表委员们的真诚点赞。他们说——

    “经历疫情淬炼的英雄城市武汉正在变得更加美好。”

    “相信武汉仍将奋勇当先。”

    “坚定在汉发展信心,将与这座英雄之城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坚定不移持续看好

    武汉,未来可期

    长江日报出品 统筹:郑汝可 陈昌 记者:柯立 章胜 郑汝可 设计:赵健 制作:王戎飞 叶凤 校对:胡蝶 彭艳

    【编辑:付豪】

    (作者:柯立 章胜 郑汝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