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武汉队结束海口集训,热身赛战平河南队
  • 武汉队结束海口集训,热身赛战平河南队

    时间:2021-03-06 22:48: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马万勇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6日讯(记者马万勇)3月6日下午,正在海口集训的武汉队与河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中后卫李超的再一次头球破门,武汉队最终1:1战平对手。本场热身赛结束后,武汉队也结束了本次海口集训。

    李超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武汉俱乐部供图

    招兵买马,备战有条不紊

    武汉队新赛季备战共分为3个阶段。春节前,球队在广东佛山进行了为期4周的集训,主要是体能的贮备与状态的调整。春节后,武汉队于大年初五飞赴海口,开启了第二阶段集训。整个春节期间,球队除了正式完成更名(由“武汉卓尔队”更名为“武汉队”),还上演了“11天11宣”,与姚翰林、罗毅、李行、王凯、刘云、李超等球员相继续约,同时还引进新的有过国字号经历的边后卫赵宏略和上赛季中超冠军队中卫杨博宇。

    除了已经官宣的球员外,还有不少实力型球员在武汉队进行试训,其中名气最大的当属曾夺得中超最佳新人的黄紫昌,此外还有李杨、凯维赛尔等年轻球员正在一步步接近武汉队。

    罗毅在比赛中风驰电掣。武汉俱乐部供图

    战平河南,海口集训结束

    在海口集训中,武汉队进行了3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山东队、昆山队和河南队。在主教练李霄鹏的计划中,热身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演练阵容和观察球员,因此比赛胜负并非重点。

    在3月2日与昆山队的比赛中,武汉队利用一次角球攻势,由中后卫李超头球破门,1:0小胜来自中甲的劲旅。

    3月6日下午,同为中超的武汉队与河南队过招。双方都对本场比赛十分重视,均在首发上派出主力阵容,对方也派出了舒尼奇等外援出战。武汉队在第6分钟率先发难,凯维前场积极逼抢获得球权,对方门将出击,罗毅一脚吊射,可惜皮球被回撤的门将拦截。随后武汉队先失一球,但上半场最后时刻球队将比分扳平,刘云突破获得角球机会并亲自开出,李超头球击中门柱内侧得分。下半场武汉队的多名年轻球员获得出场机会,经过两场热身赛历练的小伙子们显露出了更多的自信,在场上的表现也更加稳定从容。

    按照计划,在结束了与河南队的热身赛后,武汉队将放假几天,球队下周将在武汉再次集结,进行联赛前的最后一期备战。

    【编辑:张玲】

    (作者:马万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