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殴打环卫车司机 父子俩双双被拘
  • 殴打环卫车司机 父子俩双双被拘

    时间:2021-03-24 17:05:29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冯青卓 黄红波)只因环卫车司机没有按照自己的意愿停车让道,青山一对父子便大打出手。3月23日,极目新闻记者获悉,打人父子双双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2月17日早上7时许,环卫司机张一鸣(化名)在青山冶建花园122小区收运小区垃圾,边收边向小区大门方向开去。这时,一名驾驶私家车的年轻男子上前拦车,要求垃圾收运车停下来,让其先行。

    “小区道路狭窄,我们的环卫车是倒着开进来的,不方便让道。”张师傅用商量的口气说,马上干完活,很快就会离开。年轻男子一听,顿时就骂骂咧咧,并上前欲拉张师傅下车,因车门反锁未能得逞。

    张师傅和同事将垃圾收运车开到小区门口停下,继续作业时,年轻男子驾车紧随其后,仍然要张师傅让道。此时道路已经很宽敞了,两车可以会车,张师傅见状,没有理会。结果,年轻男子和车上另一名男子同时跳下车来,突然对已经下车收运垃圾的张师傅进行辱骂和殴打。

    “年轻男子冲上来抓住我的衣袖,朝我的小腹狠狠踢了一脚。”张师傅回忆,中年男子也挥起拳头击打了他的头部。年近六旬的张师傅一边本能抵挡,一边躲闪,趁机逃到环卫收运车上,将门反锁,这才得以报警。

    两名打人者在旁人劝阻下,这才驾车离开。随后环卫作业单位负责人赶到,将张师傅送到医院检查治疗。经鉴定,张师傅为轻微伤。

    青山区钢都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通过多种途径展开调查,确认两名打人者是一对父子,系122社区业主。警方问询时,父子俩毫无愧疚之意,提出赔钱了事,被张师傅家属拒绝。

    3月23日,极目新闻记者获悉,打人父子均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关键词:行政拘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