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北新闻 > 突发!光谷一在建楼盘起火,疑因丢弃的烟头引发
  • 突发!光谷一在建楼盘起火,疑因丢弃的烟头引发

    时间:2021-05-28 19:32:32  来源:  作者:

    极目新闻记者 黎先才 5月28日上午10时许,位于武汉光谷三路的中建星光城项目发生火情,现场浓烟滚滚,幸运的是火情很快被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突发!光谷一在建楼盘起火,疑因丢弃的烟头引发

    通过市民提供视频资料,极目新闻记者看到,一栋在建的楼盘高空有明显浓烟,浓烟很大,窜出几十米高。

    突发!光谷一在建楼盘起火,疑因丢弃的烟头引发

    今日15时,记者赶到事发楼盘。这是由中建三局承建的中建星光城项目,工地大门紧闭。

    周边多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上午10时许,里面的一栋楼突然浓烟滚滚,将近10分钟后火势被控制,没有救护车前来。

    突发!光谷一在建楼盘起火,疑因丢弃的烟头引发

    该楼盘中建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地火情是当天上午10点左右发生,发生后项目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前往,在5分钟内将火扑灭,未出现人员伤亡。起火的原因还在调查中,很有可能是工人不注意丢出的烟头引发。事后,消防部门也赶到了现场核实,并就消防安全进行查看。

    该负责人还表示,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对工人们进行安全教育交底,筑牢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把控现场消防隐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