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隆回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友谊宾馆召开
  • 隆回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友谊宾馆召开

    时间:2018-11-15 16:19:36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隆回分站记者 马美姣)11月13日,隆回县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友谊宾馆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红燕到会指导,县领导王永红、刘军、曾秦伟等出席。

    张红燕在大会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围绕发展大局,团结职工建功立业,突出维权帮扶,切实履行工会职责;夯实组织基础,切实加强阵地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切实增强工会活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不辜负广大职工和干部的期望。

    县委书记王永红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全县广大职工始终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当好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主力军;各级工会组织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当好新时代职工群众的可靠“娘家人”;各级党委政府加强领导、汇聚合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在建设“富饶美丽新隆回”的生动实践中作出新贡献。

    县委副书记曾秦伟在大会上要求,将思想引领、服务发展大局、维护职工权益、全面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

    经大会选举,刘汉才当选为县总工会主席,文小兵、蔡自娥、肖晓球、郑依飞当选为副主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