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岳阳君山区农村公路建设调度会召开
  • 岳阳君山区农村公路建设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8-11-15 16:19:39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1月14日,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吴国良组织召开2019年农村公路建设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2018年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2019年工作。各镇办(场)负责人做表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就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及要求。吴国良指出,交通是老百姓获得幸福感最快的事情,各单位要认清交通工作的重要态势,交通建设既是城乡统筹发展的切入点,又是脱贫攻坚的硬骨头,也是美丽乡村建设的主阵地。

    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明年交通工作的三个重点:完成好省级实事;服务好重点工程;建设好农村公路,做好环线、路网工程的清零工作。会议强调,要从谋划好、实施好、维护好、配合好四个方面坚决落实交通工作要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