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沅陵县召开2018年扶贫资金支付进度推进会
  • 沅陵县召开2018年扶贫资金支付进度推进会

    时间:2018-11-15 16:24:45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全局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全局)11月14日,湖南省沅陵县组织召开2018年扶贫资金支付进度推进会,县直行业扶贫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直行业扶贫单位就2018年扶贫资金支付情况的报告,说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下阶段拟采取的推进措施和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要保证进度。县财政局和县直行业扶贫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加快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扶贫资金年度支付率达到80%以上;要公开公示。凡是扶贫资金支付的对象,无论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产业奖补项目,还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直接受益项目,都必须公开公示,公示内容要详细,要让群众一看就明白,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要提高绩效。扶贫资金有限,要用到“刀刃”上,资金绩效必须跟进,要确保扶贫资金使用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长期效益,使用扶贫资金的单位和部门必须进一步强化绩效意识,进一步落实绩效管理要求,而且要长期常年跟踪;要倒排日程。从现在起,各行业扶贫部门要有专门工作小组落实行业扶贫任务,倒排工作日程,细化任务为步骤,要把现在的工作当成明年“摘帽验收”的模拟,全力以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