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长沙市直宣传系统“践行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 长沙市直宣传系统“践行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8-11-17 14:44:1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昨日,长沙市直宣传系统“践行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演讲比赛决赛举行,来自全市各宣传、文化单位和驻长新闻单位的13名选手通过一场场精彩的演讲,展现了新时代长沙宣传系统的新风采、新作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新时代需要我们激浊扬清,确保网络空间晴朗有序,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发展氛围”“以人民为中心,我们的服务永远在路上”……比赛现场,新闻记者编辑、博物馆讲解员、宣传一线工作人员等不同岗位的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工作,用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自己或者身边人坚守信仰、服务人民、爱岗敬业的奋斗故事,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星辰在线全媒体采访中心记者夏晓澜荣获比赛一等奖。

    蹲守千年鸟道守护候鸟、十年跟拍非遗传承人……来自长沙晚报新媒体中心的王智勇讲述了长沙晚报摄影记者李锋――“疯子”的故事,凭借着短短数分钟的演讲,将这份新闻工作者的初心与坚守传达给了到场聆听的每一位观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