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这个冬天很温暖 爱心志愿者为宁乡贫困家庭送去棉衣棉被
  • 这个冬天很温暖 爱心志愿者为宁乡贫困家庭送去棉衣棉被

    时间:2018-11-17 11:54:41  来源:红网  作者:彭嘉蕙 贺卫玲

    11月17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和宁乡市红十字会的爱心志愿者前往宁乡市沩山乡、巷子口镇、沙田乡等地,为140户贫困家庭送上棉被、棉衣等过冬物资。

    红网时刻长沙11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嘉蕙 记者 贺卫玲)立冬之后天气越来越冷,为了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11月17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和宁乡市红十字会的爱心志愿者前往宁乡市沩山乡、巷子口镇、沙田乡等地,为140户贫困家庭送上棉被、棉衣等过冬物资,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巷子口镇双狮村一间低矮破旧的房屋里,住着余继龙一家。余继龙今年47岁,由于他和妻子身体都有残疾,只能靠在附近打零工勉强度日。儿子今年刚满12岁,由于患有先天性肺囊肿,小小年纪的他已经动了3次手术,看起来比同龄人要瘦小很多,见此情景,志愿者们为余继龙家送上8套棉衣、棉被及学习用品,并亲手将棉衣为孩子穿上,嘱咐他要锻炼好身体,好好学习。“棉衣很暖和,谢谢叔叔阿姨。”穿上志愿者们送上来的新棉衣后,孩子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的爱心让我们很感动。”在沩山乡沩水源村的村部,当爱心志愿者给该村的五保老人和贫困村民送上棉被棉衣时,68岁的刘四爹不停地说着谢谢。记者了解到,省红十字会爱心志愿服务队在宁乡赠送的御寒物资由澳大利亚华侨魏基成慈善列车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寒冬季节来临,不少贫困家庭缺衣少被,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发动社会各界献爱心,给贫困群众送去温暖,让更多的人温暖过冬。”湖南省红十字会爱心志愿服务队队长张松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