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东安:冯德校调研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
  • 东安:冯德校调研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

    时间:2018-11-20 17:07:40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1月20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项目建设指挥部调研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指挥部指挥长李四清陪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指挥部,冯德校听取了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调度部署。

    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以改善农村环境、造福农村群众为出发点,坚持政府主导、群众参与,县人民政府引进PPP项目公司,充分利用社会资本力量,解决农村环境卫生问题,实现整县推进农村生活垃圾长效治理,满足群众对优质环境卫生需求的重点项目。该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正井然有序开展。

    冯德校充分肯定了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PPP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取得成效。他指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各乡镇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部门联动,强力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省、市考核目标任务。项目建设指挥部要统筹协调,制订工作方案,明确责任。要加强调度,抓好垃圾中转站选址、土地报批等相关工作,协调处理好项目建设工程中矛盾纠纷问题。要充分借鉴周边县区好的经验和做法,抓好项目运营工作。要建立健全统筹城乡生活垃圾治理的体制机制,实现整县推进农村生活垃圾长效治理,建设环境整洁、美丽宜居乡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