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艺考不存在任何“操作空间”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艺考不存在任何“操作空间”

    时间:2018-12-11 09:30:59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陈乐圆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实习生 陈乐圆 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12月10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在“致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和书法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家长的公开信”中提到:“近年来,在全省美术类和书法类专业统考期间,有极少数培训机构和不法分子传播所谓的‘考试妙招’‘高分技巧’,让考生不按试题要求作画或书写,影响了考试的正常发挥和考试成绩。”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我省美术类和书法类专业考试和评卷工作都是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我省有关规定规范操作,不存在任何所谓的“操作空间”。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试卷上不得出现任何与试题内容无关的标记,不得喷涂任何上光或固定材料,只能使用规定的工具作画,否则,按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考生该科目成绩。

    同时,凡是在考试中有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等作弊行为以及帮助作弊等违法行为,将追究考生刑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