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王书坚隋忠诚参加山东、湖南两省扶贫协作座谈会
  • 王书坚隋忠诚参加山东、湖南两省扶贫协作座谈会

    时间:2018-12-15 07:40:3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王书坚隋忠诚参加山东、湖南两省扶贫协作座谈会

      鲁湘携手奔小康

    湖南日报12月14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山东、湖南两省在长沙举行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出席并讲话。

    2016年底,山东、湖南两地启动东西部扶贫协作,济南市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确定协作关系,双方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在产业扶贫、劳务输出、资金支持、人才支援、携手奔小康等领域,做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

    王书坚表示,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济南市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联系紧密,积极对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扶贫协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针对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协作措施,切实把党中央交给我们的扶贫协作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隋忠诚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山东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济南市的扶贫协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济南市的帮扶下,一批援助项目落地见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脱贫攻坚进程明显加快,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被全面激发;希望两地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使扶贫协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