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老人为儿子死亡赔偿金状告儿媳
  • 老人为儿子死亡赔偿金状告儿媳

    时间:2018-12-18 09:45:39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颜珂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通讯员 颜珂)近日,在衡东县人民法院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庭审,原告肖某夫妇是一对年满七旬的夫妇,而被告正是老夫妇的儿媳阳某。

    原来原告肖某夫妇唯一的儿子在2016年因交通事故不幸身亡,肖某夫妇及阳某均获得了赔偿款,后夫妇俩和儿媳协商,由肖某夫妇分得110余万。可令肖某夫妇感到意外的是,赔偿款到位后,儿媳阳某不愿按照之前的协议将赔偿款取出,经多方调解未果。无奈,肖某夫妇最终将自己的儿媳告上了法庭。

    庭审过程中,双方情绪激动,原告肖某夫妇多次辱骂、指责被告阳某,致阳某难堪。由于矛盾突出,当庭调解并没有成功。法官考虑到肖某夫妇已经失去了儿子,若直接判决,则肖某夫妇与儿媳的关系可能进一步恶化,故在开庭后多次奔波于双方之间,最终促使该案件双方当事人签下了调解协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