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常德:车主无牌违停 交警锁车处罚
  • 常德:车主无牌违停 交警锁车处罚

    时间:2019-01-08 11:49:23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民警对无牌违停依法锁车。

    现场宣传教育违法当事人。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1月7日,在常德市城区沅安路,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五中队民警查获了一起无牌车辆违停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早上10时许,常德城区有雾,沅安路车流如梭,交通十分繁忙。大队民警李红君带领协警陈成等如往常一样在市城区沅安武陵阁路段执勤,指挥疏导交通。李红君发现道路边上停着一辆无牌的白色小车,走近一看,是一辆新车。现场未发现驾驶人,李红君立即对车辆进行了锁车处理。正当民警准备投入到繁忙的执勤中去时,一名男子急匆匆地跑过来,自称是该小车的驾驶人。民警进一步询问发现,该男子叫王某,常德市人,取得了C1驾驶证,该车是他新购买的,有临时号牌。想着使用临时号牌,存在侥幸心理,就停在了路边。

    民警对驾驶人王某现场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王某认识到自己交通违法的严重危害,并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扣留车辆并开具《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之规定,对王某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