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民盟湖南省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 杨维刚出席
  • 民盟湖南省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 杨维刚出席

    时间:2019-01-15 14:20:55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邓倩 杨文利

    1月15日,民盟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李兵 通讯员 邓倩 杨文利)今天,民盟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民盟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民盟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全会决议。

    2018年,民盟湖南省委积极参政议政,建言资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年完成了31个参政议政课题,在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湖南盟员中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和建设26件;共报送社情民意信息近500篇。积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不断拓展社会服务渠道,在乡村振兴、“同心品牌”、脱贫攻坚等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新开办“民盟・同心班”9个,帮扶贫困学子近500人等等。同时还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湖南民盟的可持续发展。

    杨维刚指出,2019年,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大力加强政治学习,切实加强优良传统教育,进一步做好思想宣传工作,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大局积极履职,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突出民主监督工作,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努力增强参政议政实效。要继续推进“人才强盟”战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