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少儿美术书法精品展”公益献爱心
  • “湖南省少儿美术书法精品展”公益献爱心

    时间:2019-01-15 14:42:4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湖南日报1月14日讯(记者 陈薇)1月12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长沙考区委员会主办的“湖南省少儿美术书法精品展”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

    作为一场公益活动,本次展览得到了全省校外少儿美术、书法机构的积极响应,经组委会对各个机构教学情况的评估,发函邀请参选机构推荐优秀作品,共收到全省各参选机构选送的1000余件作品,涵盖3至12岁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经评审委员会初评、复评,评选出100幅优秀的作品参加展览并入选《湖南省少儿美术书法作品精品集》。

    据悉,本次展览所有的门票收入,将捐献给“春雷公益”,用于改善乡村学校环境,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乡村学校的教育改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