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周琦代表:做最懂投资者需求的招商员
  • 周琦代表:做最懂投资者需求的招商员

    时间:2019-01-22 10:07:0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肖乾

    “代表不只是开个会举个手就完事了,平时必须搜集情况,把群众所需所想通过代表‘直通车’反映上去。”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周琦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10年前,作为株洲高新区首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周琦放弃国外高薪,回到家乡创业。一方面她立足岗位发挥专长,推动中国动力谷创新创业生态体系的发展和建设,另一方面她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传递群众呼声。

    2009年,周琦在株洲高新区首次高层次人才招聘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被选中,在株洲高新区从事公共服务事业。周琦恨不得每天干满24个小时。香港泰宇凯达移动信息终端项目、深圳耀祥光电LED产业园项目、中建五局光伏幕墙项目……至今,她已成功引进了多个大项目,累计引进投资10亿元。身为高新区动力谷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的副主任,周琦专门负责国内外高端人才和科研项目的引进,她给自己定了个目标:做最懂投资者需求的招商员。

    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周琦在本职工作之外,积极走近选民,听取选民声音,从拆迁、道路建设、交通拥堵、河流污水治理等多角度了解民意、护民利。在参加省人大法工委组织的《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草案》座谈会上,周琦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积极分析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向相关部门提出了合理的修改建议。

    ■记者 刘璋景 实习生 肖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