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因患上这种病 14岁花季少女一心求“胖”
  • 因患上这种病 14岁花季少女一心求“胖”

    时间:2019-01-22 09:27:21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梁辉 王励之

      14岁花季少女一心求“胖”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梁辉 王励之)多少人为减肥奋斗终身,而郴州的花季少女小雨(化名)却一心求“胖”,这是因为“骨感”的身材时刻危及她的生命。

    14岁的小雨4年前开始出现餐后上腹部胀痛、呕吐症状。随着病情加重,完全吃不下东西,勉强吃下去也会全部吐出来,体重只有60斤,身高也明显矮于双胞胎妹妹。心急如焚的父母带着小雨辗转全国多家医院治疗却收效甚微。

    2017年8月,小雨父母带着小雨来到湖南省人民医院胃肠外科寻求治疗。医生详细了解病情后指出,小雨所患的是罕见的“十二指肠淤滞症”。结合小雨的个体情况,建议其不要急于手术治疗,先予以肠内营养治疗。治疗期间,小雨营养状态逐步好转,随后出院回家休养。但是2018年初,小雨父母没有听取医生的建议,带小雨在长沙某医院接受“十二指肠空肠吻合术”。术后,小雨腹胀、腹痛、呕吐等情况非但没有得到解决,还进一步加重,体重降至46斤。

    2018年4月,小雨随父母再次求诊于湖南省人民医院胃肠外科。经过一系列治疗,至2019年1月,小雨体重已上升至40公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