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吐鲁番特色年货节将于1月23日在长开幕
  • 吐鲁番特色年货节将于1月23日在长开幕

    时间:2019-01-22 10:34:4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聂映荣

      吐鲁番特色年货节明日开幕

      产品包含9大类200多个品种,将从23日持续至27日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易宇)明日,“湘吐一家亲 共祝盛世年”吐鲁番特色年货节活动将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开幕,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月27日。届时,来自新疆吐鲁番市各区县、示范区管委会的60余家企业和合作社将携“拳头”产品参加,向湖南人民送来新春祝福。其产品包括吐鲁番特色农副产品、畜禽产品及精深加工产品、特色馕、酒类、文创产品、民族手工艺品、旅游纪念品、奇石等9大类200多个品种。

    此次年货会是吐鲁番市委、市政府感恩回馈湖南省援疆20年而举办的,这也是吐鲁番市首次在湖南举办特色年货节。年货节主会场设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从1月23日持续至1月27日。另外,1月28日至1月30日,该年货节还将在长沙、湘潭、衡阳、常德、郴州、益阳举办分会场活动。

    此次年货节由吐鲁番市人民政府、湖南援疆前方指挥部共同主办,得到湖南省商务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据悉,湖南援疆前方指挥部充分发挥援疆机制,协调湖南相关企业、采购商、大型商场超市参加吐鲁番特色年货节,对接吐鲁番特色产品采购活动,为“疆品入湘”“十城百店”工程奠定基础,助推吐鲁番脱贫攻坚巩固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