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新邵:2019刮“春风” 万余岗位“职”等你
  • 新邵:2019刮“春风” 万余岗位“职”等你

    时间:2019-02-14 10:02:22  来源:红网  作者:杨能广 李少华

    招聘现场咨询。

    招聘会火爆现场。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新邵分站通讯员 杨能广 李少华)2月13日,湖南省新邵县2019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湾田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相关部门组织了浙江龙游、湖南浏阳、邵阳经开区及新邵本县企业共67家单位参加现场招聘,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当天,现场聚集了数千名前来求职者,其中达成就业意向的573人次。接下来,新邵县还将在坪上高铁站广场和巨口铺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举行招聘活动。

    近年来,新邵县始终把就业扶贫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劳务对接、公益性岗位安置、建立扶贫车间、加强创业创新带动就业等方式,落实交通、培训、岗位、社保、扶贫车间、就业创业补贴等就业扶贫政策,积极引导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同时,全力推进“一区四园”建设,引进有实力的企业进园,开发更多的就业岗位,把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和促进就业有机结合,有力促进了发展经济和稳定就业的良性互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