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车辆被困冰冻路面 武陵源“大力士”交警保驾护航
  • 车辆被困冰冻路面 武陵源“大力士”交警保驾护航

    时间:2019-02-14 10:31:50  来源:红网  作者:张交宣

    O[TB(H@(`XRA4}%9C({A`JL.jpg

    车辆被困冰冻路面,武陵源“大力士”交警为游客保驾护航。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交宣)“谢谢交警同志,这么晚了还麻烦你们,谢谢!谢谢!”2月10日凌晨3:45,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武陵山大道百丈峡路段,近20名驾驶员和乘客对前来施救车辆的交警同志不停地感谢着。

    2月10日凌晨1:00,接到报警,称在武陵山大道百丈峡路段相继多辆车辆被困在桥面冰冻路段,负责事故应急的事故交通民警们便立即驱车前往事发地,因气温低、路面结冰严重,车辆根本无法通行,为了让游客车辆尽早驶离、安全回家,交通民警便开始借助人力推移车辆,防止车辆滑向路边,一辆一辆的指挥车辆驶入安全区。经过近3个小时的救援,所有车辆全部安全脱险。看着红肿的双手和游客欣慰的笑容,全程参与救援的事故中队民警朱涛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为确保春节小黄金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武陵源交警结合春节旅游旺势和低温天气等特点,提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在危险道路增设道路交通安全防护设施和警示标志,消除安全隐患,并根据天气情况及时对部分道路进行管制和分流;春节期间,大队全体民警放弃休息,按照分片包干和属地管理原则,将警力全部投放在路面上,特别是针对省道、核心景区道路和农村道路,不断地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全力维护了春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