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隆平高科技园今年铺排25个重大项目
  • 隆平高科技园今年铺排25个重大项目

    时间:2019-02-15 09:35:3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李毅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伍玲 通讯员 李毅)园区是产业项目建设和营商环境优化的主力军。记者昨日从隆平高科技园获悉,该园区迅速传达学习长沙市产业项目建设年暨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大会精神,今年将铺排重点项目25个,预计年度投资47亿元。

    记者了解到,隆平高科技园此次铺排的重点项目中,产业项目较多,主要分布在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两大领域。其中,市级重大产业项目2个,分别为华智国家水稻分子育种研发基地和中国航天集团长沙总部基地,此外,还有仁孚汽车长沙服务中心、银通科技产业园、凯德自动化产业园和长沙现代服务业产业园、芙蓉中央产业园等一批优质项目。为优化环境、提升品质,该园区将启动一批道路施工和亮化、美化工程。

    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芙蓉区委副书记卓精华表示,项目建设是园区发展的原动力,营商环境是园区的生产力,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为自觉贯彻落实全市决策部署。今年,隆平高科技园将以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为主抓手,千方百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紧盯现有创业平台,瞄准基因技术产业链和总部企业,实现招大引强新突破;树立“执着、精准、舍得”的招商理念,主动上门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推动隆平现代产业园的开发建设;进一步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力争今年园区营商环境在全市考核中再拔头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