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酒驾被查 抱交警大腿“拜年”
  • 酒驾被查 抱交警大腿“拜年”

    时间:2019-02-15 09:31:48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蒋一锐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蒋一锐)2月13日晚,长沙开福交警开展夜间酒驾整治期间,发现一台牌照为湘A**276的小型轿车行驶至渔业路隧道口时,突然停滞不前。随后,驾驶员给上前检查的民警上演了一些“拉扯”“跪拜”戏码。

    当晚9点30分左右,驾驶员丁某铭在渔业路隧道口发现前方有交警正在查酒驾,便停车不敢前进。这个行为引起了现场民警的怀疑,立即上前要求丁某铭进行酒精呼吸检测。

    当事人浑身散发酒气,拒不配合,甚至双手合十跪地给交警“拜年”,大喊“放我一马”。眼看吹气未果,无奈之下,现场整治警力只好将其强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丁某铭跪地抱着民警大腿再次哀求,未果。

    开福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成子剑介绍,丁某铭的最终结果以血液检测数据为准。同时提醒,与其毫无尊严地跪地求饶,不如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