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戏精酒司机被查 跪地“拜年”求放过
  • 戏精酒司机被查 跪地“拜年”求放过

    时间:2019-02-15 09:24:0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双手合十,抱民警大腿,不停喊“哥,求你了” 强制抽血后瞬间停止了表演

    13日晚,长沙渔业路隧道口,丁某为了不进行酒精呼气检测耍尽花招,被民警强制带到医院后还“练地打滚”。 视频截图

    双手合十,大街上跪地拜年,紧拽警车门坐地上不起来,躺地上抱着民警大腿求饶,嘴里不停喊着“哥,我求你了……”13日晚,长沙渔业路隧道口,30岁的丁某为了不进行酒精呼气检测耍尽花招,被民警强制带到医院后还“练地打滚”,在抽血室砸凳子抵抗,而当他被抽血后,瞬间在凳子上坐好,停止了“表演”。

    14日上午,开福交警通报了该案。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张越

    酒驾被查

      跪地给民警“拜年”

    13日9时许,开福交警在渔业路隧道口进行夜间酒驾整治,突然发现一台牌照为湘A**276的小车停在路中间不动了。民警立即跑上去,奇怪的是,这台车上却并没有人,但是车内有很大一股酒气。

    民警找了一圈,并没有找到驾驶员,几分钟后,驾驶员突然自己跑了回来。

    民警把男子带到路边警车附近,让他吹气进行酒精检测。男子看上去有些不太清醒,需要民警搀扶才能站稳,他口中说着“配合,一定配合”,但是他要么拒绝检测仪靠近,要么不肯吹气。 最后眼见无法拒绝,男子干脆赖在地上不起来。几名民警把他搀扶起来后,他突然跪地趴在警车上,双手合十“求求你们了,让我打个电话……”

    几经劝阻无效后,民警决定将男子带到医院抽血检测,谁知男子紧拽着警车车门不放,坐在地上,不进车里,也不让警车开车,不断重复“求求你们,我就打一个电话……”

    男子的“表演”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有人劝他,配合民警,不要坐地上,太冷了,男子答,“我要是坐到车上去了,我这身衣服就脱了……”

    此时,民警通过查询得知,男子姓丁,岳阳人,自称某国企员工。

      抽血室抱民警大腿

      求“放过”

    民警将男子强制带到医院抽血室,谁知男子突然躺在地上,紧抱着其中一名民警的腿不放,嘴上还喊着“放我一马”“我求你了!”。在准备给其抽血过程中,丁某强烈反抗,抽血室的椅子都被他砸坏。由于男子拒不配合,好几个民警将其压在地上,护士才顺利抽血。抽完血后,男子坐在椅子上穿好自己的外套,不再吵闹,民警拨通其亲属电话后,他平静地跟对方沟通。

    开福交警一中队中队长成子剑介绍,丁某是否酒后驾驶或醉驾以血液检测数据为准。他提醒广大驾驶员,与其毫无尊严地跪地求饶,不如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