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郴州公安交警开展二次事故预防直播活动
  • 郴州公安交警开展二次事故预防直播活动

    时间:2019-02-15 09:13:51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康 蒋轶琦

    09c71368-bccf-44f9-9d9c-ef3ebdc3af9e_??.jpg

    2月14日上午,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在高铁西站出站口路段,通过“微博一直播”平台开展二次事故预防暨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大直播活动。

    红网时刻郴州2月15日讯(通讯员 段康 蒋轶琦)2月14日上午,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在高铁西站出站口路段,通过“微博一直播”平台开展二次事故预防暨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大直播活动。

    直播中,交警对查处涉牌涉证、违法载人、行人乱闯红灯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现场直播,并通过查处的交通违法案例,向网友们和过往路人指出相关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详细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同时,大队民警李世鹏向广大网友们演示了在发生单方面事故和简易刮擦事故时如何处理以及预防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通过现场直播活动,展示了郴州公安交警规范执法的良好形象,对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震慑,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