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道县:开展春节期间“心系群众健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道县:开展春节期间“心系群众健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2-15 10:59:05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杨武林

    道县:开展春节期间“心系群众健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2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昌春 杨武林)1月25日至2月14日,道县卫计委组织全县24所乡镇(街道)卫生院开展以“宣传卫计知识,心系群众健康”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新春佳节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顿“健康大餐”。

    此次活动,各医疗机构精心组织,安排骨干医技人员,在各乡镇集市摆设咨询台,为过往群众发放卫生计生健康宣传资料,讲解春节期间安全防范知识,冬春季节慢性病、多发病防治措施,接受群众健康咨询,免费义诊、测量血压、测血糖、免费发放药品等。

    桥头镇坦口村75岁的赵奶奶乐呵呵的说:“这几天天气转冷,我的老气管炎又发作了,正准备到卫生院拿药,看到王医生在这里我就过来了,我总是找他看病的。没想到看完病还免费给我拿了药,太感谢他们了。”

    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道县卫计系统共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40余次,接受群众健康咨询10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40000余份,义诊2000余人次,免费发放了价值20000余元的药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