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郴州经济开发区举办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 郴州经济开发区举办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19-03-16 11:19:07  来源:红网郴州站  作者:刘帅东

    3月15日下午,郴州经开区举办了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是心脑血管疾病有关知识与防治。

    红网时刻郴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帅东)3月15日下午,郴州经开区举办了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邀请到了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内科吴俊教授主讲,区直部门、区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是心脑血管疾病有关知识与防治。近年来,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也伴随着面临不断增大的工作压力。尤其是“白领”工作者由于长期不注意健康饮食和缺乏锻炼,心脑血管疾病成为了危害健康的重要因素。

    吴俊向参会职工呼吁,要正确认识心脑血管疾病,时刻注意生活细节,有效防范心脑血管疾病,让科学的生活习惯为健康生活、顺利工作保驾护航。

    讲座结束后,吴俊教授还现场回答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提问。工会办负责人表示,关注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始终是工会的重要职责之一,未来还将根据广大职工的需求开展知识讲座及文娱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