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跳蚤市场传递爱心 长沙岳麓区学子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 跳蚤市场传递爱心 长沙岳麓区学子传承发扬雷锋精神

    时间:2019-03-16 11:12:25  来源:红网  作者:彭觉娇

    WechatIMG53.jpg

    长沙市岳麓区五星小学“爱心汇聚 情暖校园”爱心跳蚤市场活动举行。

    WechatIMG56.jpg

    琳琅满目的商品被整齐摆放着。

    WechatIMG54.jpg

    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动感的健美操、整齐的大合唱把爱心义卖活动推向高潮。

    WechatIMG55.jpg

    学生们个个变身“小掌柜”“小买主”。

    WechatIMG58.jpg

    叫卖声、砍价声此起彼伏。

    红网时刻长沙3月15日讯(通讯员 彭觉娇)阳春三月,春和景明。三月正值学雷锋月,3月15日,长沙市岳麓区五星小学的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伴着美好的春光,“爱心汇聚 情暖校园”爱心跳蚤市场活动举行,师生及家长志愿者在义卖中传递着爱心。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就在老师、家长的引领下,兴致勃勃地摆好了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被整齐摆放着,有闲置的文化用品、图书,也有各式新奇的玩具,还有学生自制的手工作品等。诱人的商品还需宣传来助阵——瞧!制作精美的海报、别出心裁的标语、个性张扬的头饰等,让卖场处处都散发着热闹的气氛。

    接着,孩子们用优美的舞蹈、动感的健美操、整齐的大合唱把爱心义卖活动推向高潮。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爱心义卖活动现场,学生们个个变身“小掌柜”“小买主”,叫卖声、砍价声此起彼伏。“清仓大甩卖”“买一送一”“抽奖”……在各式各样的活动中,孩子们收获满满,有的淘到了喜爱的玩具,有的找到了心爱的书本,同时也为自己的物品找到了“新主人”。

    现场孩子们还举行了爱心捐赠零花钱和书籍玩具,筹集爱心基金,用来帮助更多需要关爱的人。看着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老师和家长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体验,锻炼了交往能力,更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值得一提的是,爱心义卖所得善款全部将用于帮助困难群体,将用于资助学校的贫困生,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以及捐赠给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