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江永县召开2019年全县重点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 江永县召开2019年全县重点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16 10:33:27  来源:红网  作者: 蒋键 郑泽华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16日讯(江永站记者 蒋键 通讯员 郑泽华)3月15日,江永县召开2019年全县重点项目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周立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王小丽主持会议,县领导黄智亮、蒋俊善、沈勇强、谭美池、唐阳陵参加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作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沈勇强作招商引资工作报告。

    周立夫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江永县确定了90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201.7亿元,年度投资97.2亿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全力以赴推进建设;要致力优化发展环境,坚持把优化发展环境作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生命线”,积极营造优惠互利、宽松平等的政策环境,规范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安定祥、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周立夫要求,要在全县上下形成“大招项目、大上项目、大建项目”的浓厚氛围,动员组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迅速形成早抓快动、奋勇争先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新热潮;招商引资是富县之源,重点项目是强县之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中,为加快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