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慈利县2019年优秀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 慈利县2019年优秀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3-20 13:27:41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毛伟

    1.jpg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慈利站通讯员 毛伟)3月18日,慈利县2019年优秀年轻干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欧兵波参加开班仪式。全县63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前,邱初开与参训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这次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了5点希望: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邱初开指出,此次培训承载着县委对各位学员的殷切希望,凝聚着县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信心决心,旨在通过培训提升优秀年轻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为今后调整和配备领导班子打下坚实基础。

    他要求,广大优秀年轻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身心地投入到这次培训中,不断吸取营养,将培训所学、所得转化为担当干事的本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断开创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要珍惜机会、强练内功,强化自觉锤党性,沉下心来抓学习,心无旁骛钻业务,找准目标、明确方向、找到重点,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以出色的状态和效果回报组织的信任关怀;要学以致用、狠抓落实,增强实干和担当,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服务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排头兵的作用。

    此次为期六天的培训将通过“听党话、跟党走”理论授课,“上讲台、比真知”业务探讨以及“谈理想、叙青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年轻干部的理论知识、党性修养和领导能力,更好地为慈利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