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
  •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研

    时间:2019-04-17 17:35:12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菡 吴公然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杨玉菡 记者 吴公然)4月17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益阳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参加。

    调研组调研了赫山区泉交河镇奎星村农户庭院改造、沟渠疏浚情况,新松树桥村、菱角岔村生活污水处理、农户改厕、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资阳区长春镇紫薇村小型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村庄环境整治等工作。

    调研组肯定了益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抓得紧、抓得实、抓得好。调研组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突出垃圾、污水、厕所、面源污染和村容村貌整治,因地、因村、因人、因户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忌一刀切,杜绝千村一面、千户一面。三是抓重点抓关键,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依靠市场和群众力量推动工作,让更多老百姓受益。省人大将为农村人居环境提供更好的立法支持和监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