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娄底市领导来涟源开展“三进春天”行动
  • 娄底市领导来涟源开展“三进春天”行动

    时间:2019-04-17 16:46:43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4月16日,娄底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罗玉生率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惠明等到华润(涟源)电力有限公司、湖南正铭筑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三进春天”行动,涟源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段德学陪同。

    罗玉生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史、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后续发展规划,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罗玉生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主体,各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实体经济,强化要素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要从企业现实需求出发,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努力创造条件,让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顺利实施,助力企业突破制约发展瓶颈,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