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谢学龙调研娄底高新区“创高”工作
  • 谢学龙调研娄底高新区“创高”工作

    时间:2019-04-17 16:46:39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4月16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的陪同下,到娄底高新区调研“创高”工作。

    谢学龙了解了涟商总部的建设和规划以及企业的签约情况,并兴致勃勃参观了建设在涟商总部内的科技规划馆。要求科技规划馆在建设时要融入更多“科技元素”,同时,要把全市的产业发展规划、城市规划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元素,用科技的手段在馆内展现。

    谢学龙向娄底高新区负责同志了解了园区内一些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征地拆迁进度,要求娄底高新区对磁莱福等确定开工的项目坚定不移地推进,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迎接下半年举行的项目建设观摩会,顺利通过“创高”验收。

    作为娄底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安排部署,娄底高新区正在申报创建国家高新区。涟源市政府作为创建责任主体,将“创高”工作作为2019年的核心工作,当成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在领导力量、人才、资金、土地等方面给予强力保障,千方百计确保完成创建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