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长沙: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
  • 长沙: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

    时间:2019-04-17 15:45:21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微信图片_20190417135233_副本.jpg

    4月17日,长沙市召开一周一调度的“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记者 李兵)今天上午,长沙市召开一周一调度的 “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统一思想,回顾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扎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

    会上,长沙市委政法委、市工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效能提速、实体经济降成本、企业家权益保护、政策落实四大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与意见。

    “第一季度的‘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卓有成效,大力压紧压实责任,工作合力越来越强大。”谭小平指出,市委、市政府要持续高度重视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做好巡视整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结合文章,相互促进,共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加快调度频率,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调度方式和手段,及时了解相关情况和处理有关问题;要强化方案落实,对标对本,层层压实责任,实行跟踪督查,确保落到实处;要突破“难点、痛点”,有效解决便民审批、人才服务等重点问题,让企业和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还要加大对“营商环境优化年”的宣传力度,及时性发布工作推进情况,营造良好的氛围,倒逼责任落实,确保“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