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燃!全国首档保险真人秀节目长沙开锣
  • 燃!全国首档保险真人秀节目长沙开锣

    时间:2019-04-20 15:57:29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2.jpg

    “保险状元星”电视大赛湖南赛区长沙海选分会场。

    1.jpg

    参赛者现场即兴主题演讲。

    红网时刻长沙4月20日讯(记者 刘露)“有时我不想跟朋友讲保险,怕你们因为对保险的误解而疏远我;有时我又想跟朋友讲保险,怕在风险发生后他们没了保障。我是与风险赛跑的人,我希望身边人能理解我的工作,更希望社会认可我的职业。”4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保险状元星”电视大赛湖南赛区长沙海选分会场正式开锣,13位长沙保险从业者通过现场即兴主题演讲等形式,从亲身经历保险案例讲起,让社会公众了解保险营销员的真诚与使命。

    在比赛开始前,13位选手共同登台现场抽取题目,从不同角度讲述保险话题。

    激情饱满,从亲身经历保险案例讲起,或慷慨激昂,或感人至深,或据理力争,每一位选手超常发挥,感动了现场每一位亲友团,让他们再次领悟了保险营销员的真诚与使命,同时,对于保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选手通过购买保险的意义及公用、医疗、大病、养老医疗几个方面的服务案例的演讲,让社会各界更加认可保险,尊重保险从业者。

    “在最好的平台,用全新的方式给自己添上精彩的一笔。我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让普通百姓真正地认识保险、走进保险,消除以往对保险行业的种种误解。”参赛选手罗艾连表示。

    “通过本次比赛向全民普及保险意识,助推保险的发展,使全社会能学保险、用保险、懂保险,从而助推中国保险行业健康稳步发展。”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杨利田表示。

    “保险状元星”全国首档保险真人秀节目,旨在为保险从业者打造风采展示舞台,提高大众保险意识。本次大赛分为海选、晋级、淘汰、决赛、颁奖五个环节。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开、公平、公正,还邀请了4位行业专家担任导师和评委,每场比赛推选15位嘉宾组成大众评委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