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长沙:社区在职党员志愿服务 助推区域化党建
  • 长沙:社区在职党员志愿服务 助推区域化党建

    时间:2019-04-24 17:50:05  来源:​红网  作者:徐静芳 叶玲 彭双林

    WechatIMG11441556090874_.pic_hd.jpg

    4月24日,马王街社区给在职党员上党课《培育良好家风》。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通讯员 徐静芳 叶玲 记者 彭双林 )这两天,在长沙市芙蓉区都正街街道马王街社区,驻区各单位的党员们穿梭在社区的大街小巷,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环境卫生维护、困难群众慰问等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了辖区一道美丽风景线。

    原来,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辖区各阶层党组织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发展的区域化党建格局,马王街社区党委联合修业学校党支部、同行者社工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为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设党课《培育良好家风》,参观学校主题党建文化基地,以及分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环节,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建立新风尚。

    近年来,马王街社区依托大党委制,与驻区单位党组织积极联动,发掘党员特长优势,推动支部工作共建共享,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格局。过此类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同时也促进了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更加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