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黑恶势力犯罪集团想称霸 醴陵警方重拳摧毁
  • 黑恶势力犯罪集团想称霸 醴陵警方重拳摧毁

    时间:2019-04-24 17:30:54  来源:红网  作者:黄燕 何云娜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醴陵站记者 黄燕 何云娜)4月23日,记者了解到,一在醴陵矿厂横行“称霸”的恶势力犯罪案进入审判阶段。

    事情还得从2018年6月说起,醴陵市均楚镇青山村一萤石矿多次遭遇阻工,无法正常生产经营。均楚派出所出警查明情况后,对涉嫌聚众扰乱单位秩序的彭某林、易某仁等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与此同时,警方发现此案涉案人员还涉及多起案件。醴陵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实行专案侦办。经深入调查,逐步锁定以周某文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据查,2017年2月至2018年6月,犯罪嫌疑人周某文、钟某俊、彭某林等人纠集在一起,在醴陵市均楚镇青山村内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

    2017年2月至4月,周某文、钟某俊、彭某林三人以辱骂、威胁等方式,强行逼迫承包合同未到期的斜井工程原承包人周某某退出工程,同时逼迫当时的矿厂负责人胡某某与其三人签订承包协议。 2017年3月,周某文、钟某俊威胁逼迫挖机老板周某某将其挖机低价转让。 2017年12月至2018年6月,因邹某接手矿厂,终止承包合同,周某文、钟某俊、彭某林索要巨额赔偿款未果后,多次采取堵路、锁门等方式阻止车辆正常出入,严重影响了矿厂的生产经营和员工的正常生活。专案组同时还查明,2016年1月至2017年4月,犯罪嫌疑人周某文多次教唆、容留未成年人吸食冰毒。2018年6月至7月,犯罪嫌疑人周某文、钟某俊、彭某林三人先后在醴陵、萍乡等地被警方抓获归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