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雁峰警方抓获潜逃17年的命案嫌犯
  • 雁峰警方抓获潜逃17年的命案嫌犯

    时间:2019-04-24 16:50:59  来源:红网  作者:谭超 范力为 宋美君

    红网时刻衡阳4月24日讯(通讯员 谭超 范力为 记者 宋美君)近日,衡阳雁峰公安分局经过不懈努力,在广东佛山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7年的命案嫌犯。

    2002年4月26日21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平因与被害人曾某志发生口角,遂纠集邓某明、高某朝(同案犯均已判决)等人在衡阳市雁峰区体育馆对被害人实施殴打,在此过程中,刘某平拿出一把折叠刀朝被害人心脏位置捅了一刀,之后便与同伙逃离现场。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刘某平逃至广东,获悉被害人死亡之后,其在姐夫刘某明、姨父聂某福(均以窝藏罪另案处理)资助下在网上购买他人身份证件,开始辗转山东、天津、陕西、新疆等地长达17年的逃亡生涯。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4月8日,雁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过艰苦细致的情报研判,终于在广东佛山发现犯罪嫌疑人刘某平的踪迹,并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逃亡17年的命案嫌犯刘某平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平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