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城步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城步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4-24 16:50:32  来源:红网  作者:方刚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城步站通讯员 方刚)4月22日,城步交通运输局在办公场所、运输企业、汽车客运站、客运码头、治超站、公路建设场所等位置张贴交通运输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的通告,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和要求,大力维护全县交通运输管理秩序,确保交通运输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城步交通运输局将在全县交通运输领域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此次行动将依法严厉打击公路建设领域黑恶势力通过暴力威胁等手段强揽工程项目的违法行为;组织煽动在公路建设征地拆迁中进行“抢栽、抢种、抢建”、恶意索要补偿费、无故阻碍施工、干扰施工单位正常取料等违法行为;交通运输领域恶意上访、恶意投诉、恶意讨薪、恶意索要经济补偿、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等违法行为;道路水路运输中非法从事客运经营,非法组客、拉客的违法行为;组织超限超载运输,非法改装、拼装车辆,聚众恶意冲卡等违法行为;垄断道路运输市场经营,非法开展串联罢运、越级上访、恶意破坏营运秩序、要挟政府答应无理要求等违法行为;借助黑恶势力垄断物流经营的违法行为;为违法违规经营及非法运输充当“保护伞”的行为;非法冲治超站,造成超载车辆违法行驶损坏公路等违法行为;破坏、盗抢公路附属设施等交通运输领域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行为。城步交通运输局还公布了举报电话,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如实检举揭发全县交通运输领域中违法行为。同时,对检举人的个人信息将依法保密。

    当日,该局共张贴通告100份,进一步加强了对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动员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形成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