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回龙圩: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 回龙圩: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时间:2019-04-24 16:17:06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佳琦 罗亚岚

    /

    红网时刻永州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佳琦 罗亚岚)4月23日,回龙圩管理区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工会、区教育局联手搭建企业与辖区内劳动者之间的招聘求职平台。

    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辖区内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城镇下岗、失业等就业困难群体,吸纳了包括道县顺威电子、湖南科茂林化、湖南中宽通信电子信息网络、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在内等6余家民营企业进驻,提供就业岗位20多个,涉及酒店服务、质监、销售、会计等数10个工种,通过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架起民营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桥梁,将企业用工信息及时提供给劳动者,在把岗位信息送到家门口。

    招聘会还提供了政策宣传咨询服务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并现场发放《劳动合同法》《职工维权手册》等资料5000余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