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渌口区开展集中义诊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 渌口区开展集中义诊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

    时间:2019-05-21 17:28:34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清 李志娜

    1.jpg

    义诊签约服务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小清 李志娜)为庆祝第21个“计生协会员活动日” 暨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5月20日,株洲市渌口区组织在伏波广场开展以“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渌湘”“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集中义诊和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服务活动。渌口区人民政府、区卫生健康局、区计生协理事会等成员单位及活动现场附近居民等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卫生计生相关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健、传染病防治、全面两孩政策和健康咨询服务等为主要内容,现场设置了政策宣讲台、健康义诊台、签约服务台、资料发放台、居民健康素养知识竞答台等活动平台,零距离开展各项为民服务活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服务群众达1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避孕药具500余盒、有奖竞答奖品200余份,现场签约家庭医生320余户,义诊服务600余人次,区政府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家庭10户。活动的开展,不仅倡导了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及健康生活方式,有效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且更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较好地树立了家庭医生和计生协会良好服务形象,得到了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