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何冲龙: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
  • 何冲龙: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

    时间:2019-05-21 16:04:58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afc901d3be8b85248d6b86f0038b650_??.jpg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5月21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高科园、上岭桥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担当和服务意识,破解项目进展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何冲龙首先来到正在施工的仁山村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并与项目方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及当前进度。他希望公司紧紧围绕智能温室大棚这一核心,提早规划营销渠道,深耕创意策划、品牌打造、包装设计等各项要素,加快建设进度,将项目成功打造集高效农业、创意农业、休闲农业、体验农业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

    在九嶷大道二标段施工现场、瑞柯电子、智能装备产业园、三路一桥项目等地,何冲龙边走边看,听取各项目方和相关单位建设情况汇报,并就问题解决进行现场调度安排。

    调研中何冲龙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化项目是经济发展主引擎、主抓手的认识,不断夯实项目发展基础,破解项目进展难题,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主动担当、密切协作和主动服务意识,带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沉下身子与企业同频共振,全力解决遗留问题,为项目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促进工农业项目提速建成见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